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sad.............ing

14.12.2011

今天,是拥抱情人节
嘿嘿,好像不管我事=。=

早上等一个人,等了快5小时,
结果他告诉我,他去做工了=。=忘了告诉我

顿时无语。。。。。。。。
其实我很气,直接不理他了

重点是,他还挂我电话=目
他是哪里做对了???


厚。。。。无奈
真过分


haiz。。。
真是活该
妈妈都叫我不要搽那个美白的东西了
我就是不听。
现在好了。。。。。
连敏感了,起一粒粒红红的东西><


真是的,今天一大早就哭。而且是大哭。
旁晚又因为脸哭=。=

OMG。。还小阿。。还哭=。=

XDDDDD

然后晚上7点就去找心敬妈妈,
跟她买了搽敏感的护肤品,
她妈妈真的好好噢。。
从原价RM198
扣到138给我><
真的是太谢谢了。。。。

爸爸妈妈也没说什么,
反正又不是用他们的钱

不想用他们的钱
提到钱,爸爸就会马上变脸,怕我用他的钱??!
好笑,我连补习费都是自己出了,还一直讲我

真的会生气的咯=目
讨厌><

总之。。今天很不开心就对了


好想大大声骂出来,喊出来,
可惜。。。。。。。。。。。。。。。。



我喉咙还有点沙哑=。=



祝大家永远开开心心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