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德伟老师家的party。。

2011年8月27日。。
下五5点。
德伟老师家。


今天,老师家开party
瓦。。不错多人一下的沃
全部人都穿青色衣服
可惜我没有青色衣服


paise leeeee
哈哈哈



哇。。我去到那里的时候才知道老师家在可盈家后面罢了
炸到





哈哈哈。。他们在老师家撮合了好多男女
搞到很像婚姻介绍所酱

真受不了


恺幸,你beng的鸡翅膀好好吃哦


还有,靖雯,你做的饼干超好吃的咯
谢谢你吖




Uncle Leong ,你的吉它弹到超强的咯
鼓掌鼓掌




"心脏病"
真的好好玩哦
全部人喊到喉咙痛
哈哈哈


还有还有,
那些男生竟然跑去楼上看A片,
还叫笑到几大声哦
死变态
受不了=。=

害,没拍到照片,
真可惜

到家冲好凉后,
我竟然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真的是好玩的一天
全部的烦恼一下子就忘掉了


真的好开心
德伟老师,谢谢你
我会努力读书的=)

朋友们
谢谢你=)
让我渡过了那么开心的一天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