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懒惰。。哈哈哈)

11月22日
早上8点40分。
Suk Vun 带着我还有佩慈去吃麦当劳(开心的勒)=)
我们3个傻婆就在里面聊了好久==
omg。。我11点还要出门的==


早上11点20分。
出发去Ksl看电影=)
原本以为那些女生是跟我们一起走,想不到原来是分开走==(臭阿狗竟然没说清楚T.T)
最后,只剩下我一个女的T.T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怜(T.T)   
我也不想的,不过其他人也会觉得我很hiao吧,一个女生跟一群男生出去,但是,我是以为有女生才去的阿,想不到是我自己没问清楚。
因为这样,我被“那个人”说很不要脸T.T
我很想解释,但他还是不听,呵呵

我在cs被人拦截==他说他们在办一场比赛,要我帮他们买东西,要死咯,2个人拦着我勒==
怎样办好??

幸好永良及时追回来把我拉走,不然我的钱就飞了T.T
还有人喊"哇!英雄救美沃!“。。汗==

谢谢你啊,永良,祝你早日追到佩慈=P哈哈哈
他们一路上叫我看到这些人要小心==
各位,看到这些人千万不要相信阿,不要像我一样笨笨的,
否则你的钱就会飞掉了==

以为我不会再遇到这种人,没想到。。
在Ksl又遇到一次==
衰==

2点15分。
电影开始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赞阿!!!!
超好看的

在电影院里,他奶奶的,有一个男的一边看一边靠近我(他还坐我隔壁)==
我之前已经很肚栏他了咯,我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还故意跟我走到近近,弄到我很不舒服
(他名字我就不说了==)
OMG!!!生气咯

翻外篇:
在CS。
哇,超多人的==
原来有人要跳舞

他们超棒的!!加油啊



继续:
那时,我真的真的很生气,一直避开他,我已经做到那么明显了,为什么他还一直跟着我!!!=目
还对我毛手毛脚,一直靠近我,还一直动我!!!
他奶奶的,那时我真的想飙粗话了咯!!

上巴士后,我已经快哭出来了,第一次觉得有被非礼的感觉T.T
没想到!!!它竟然跑来坐我旁边!!!(崩溃。。)
一路上,我都在哭(幸好没人发现)
他还一直靠近我!问我什么事
瓦老!!去死啦你

我真的受不了了,之后就跟大胖换位,
终于,舒服多了T.T
之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永良他们,
哇,他们好生气,直接去骂了他一顿==


可是,他们好象搞到很大件事==
他们一直跟我道歉,
可是有什么用?

因为这样,我被我最重要的人误会T.T
好难过。。

明诗,你要加油哦=)
别哭了,会没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