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跟妹妹打假了.

2011年9月2日
5.30pm


国庆日当天
我跟我妹打架了=。=


现在的我,身上好多伤。。



以前的妹妹,不管再怎么没礼貌
都不会对父母没大没小

可是

在他交了那一群朋友后
整个人变了好多




变得没礼貌,
容易生气,
时常说我们什么事都要赖他


我有时真的很生气,
讲他几句就要跟我吵架,
她做错事,父母骂他
就说我父母什么都帮我
不帮她
对他那么不公平


我不明白
为什么一个人可以叛逆成这个样子??




自己做错事,不承认就算了
叫她帮我弄东西
她说:“自己不会弄啊?”


叫她帮忙,却当作什么都听不到


每次吵架弄坏我东西,丢我东西,
那就算了

她竟然把我隐形眼睛弄裂
隔天,不知情的我,还拿来戴
眼睛。。幸好没被割到

不然现在的我
可能就变独眼龙了@@




还没完呢,
妈妈问她,她竟然不承认

又说:“你们整天只会赖我的!每次只会帮他!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啦!”
(她真的适合去演戏了=。=)




进房间还不忘对我说:“是你自己弄的是吗?整天赖人!”

我想请问了,有人会笨到要让自己的眼睛瞎掉,只为了要嫁祸于人吗??





唉。。无奈
她竟然还说我不是她姐姐
朋友都比我好
她宁愿相信朋友都不要相信我


明明是自己先动手的
却跟父母说是我先拿东西打他

害到我又被妈妈骂,
我静静不出声

并不代表我承认她全部说的都是对的


是因为。。。











我不想我妈妈再为了我们哭。

每次看到妈妈哭


我都会很难过。。。



妈妈。。爸爸

对不起。











The end..

2 条评论:

  1. 我想说,叛逆的小孩你跟他斗大声是没有用的。硬碰硬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也走过你这一段路,爱她就不要放弃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