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明诗的第一个部落格^^

2011年8月27日。
7.35a.m.

明诗终于开了自己的第一个部落格^^开心开心
以后这里就是我写日记的地方了^^

由于是第一次开。明诗完全不会把我的部落格弄到美美><
有谁能教教我吖>.<

一大清早没事做的我。。
第一件想到的是竟然是开电脑
OMG!
这样下去我的成绩一定会退步的T.T
电脑的影响力真大@.@
果然害人不浅吖>o<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关注我的部落格啦><'''
但是我还是希望有^^
嘻嘻。。。

明诗提醒大家。。一起身。一定要先对着镜子里的你说。。“要加油哦^^”








 

The end...<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